全部 > 專頁 > 2014 國際博物館日 > 屏山鄧族文物館常設展覽導賞 - 屏山鄧族文物館

藝術活動

專頁 : 2014 國際博物館日
屏山鄧族文物館常設展覽導賞 - 屏山鄧族文物館

17.05.201418.05.2014
屏山鄧族文物館
免費
元朗
文物
所有人
屏山鄧族文物館常設展覽導賞 - 屏山鄧族文物館
屏山鄧族文物館常設展覽廳介紹鄧族及有關新界地區的歷史文化,以及屏山文物徑沿途的古蹟。觀眾可透過導賞服務,加深瞭解展覽的內容。
 
日期:  2014年5月17日(星期六)/ 2014年5月18日(星期日)
時間:  下午3時至4時正
集合地點: 新界元朗屏山坑頭村屏山鄧族文物館常設展覽廳正門
名額: 30人
導師: 古物古蹟辦事處導賞員
語言: 粵語
費用: 全免
報名: 無須預約,名額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
  公眾導賞服務:2208 4407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(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,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)
 

屏山鄧族文物館
屏山鄧族文物館是本港首個由政府與本地宗族合辦的展覽館,由屏山鄧族親身訴說他們的文化生活,並提供與他們的歷史、生活、經濟、婚嫁、節慶及教育等有關的文物及照片予公眾欣賞。這些文物不但象徵屏山鄧族的民俗文化,同時亦反映傳統氏族的民俗風貌。

屏山文物徑展覽室
展覽室介紹屏山文物徑沿途的歷史建築及舊屏山警署。

社區文物展覽室
展覽室展出由不同學校或社區團體籌辦的專題展覽,介紹香港、特別是新界地區的歷史文化。

 

 

 

如何前往這裡?
屏山鄧族文物館
暨文物徑訪客中心 
新界元朗屏山坑頭村

資料來源: 屏山鄧族文物館 暨文物徑訪客中心  www.amo.gov.hk/en/pingshan_02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