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来源: 屏山邓族文物馆 暨文物径访客中心   www.amo.gov.hk/en/pingshan_02.php
  [1] http://www.amo.gov.hk/b5/trails_pingshan.php "/> 屏山邓族文物馆常设展览导赏 - 屏山邓族文物馆 | Touch Arts
全部 > 专页 > 2014 国际博物馆日 > 屏山邓族文物馆常设展览导赏 - 屏山邓族文物馆

艺术活动

专页 : 2014 国际博物馆日
屏山邓族文物馆常设展览导赏 - 屏山邓族文物馆

17.05.201418.05.2014
屏山邓族文物馆
免费
元朗
文物
所有人
屏山邓族文物馆常设展览导赏- 屏山邓族文物馆< /span>
屏山邓族文物馆常设展览厅介绍邓族及有关新界地区的历史文化,以及屏山文物径沿途的古迹。观众可透过导赏服务,加深了解展览的内容。
 
日期:  2014年5月17日(星期六)/ 2014年5月18日(星期日)
时间:  下午3时至4时正
集合地点: 新界元朗屏山坑头村屏山邓族文物馆常设展览厅正门
名额: 30人
导师: 古物古迹办事处导赏员
语言: 粤语
费用: 全免
报名: 无须预约,名额先到先得,额满即止。
  公众导赏服务:2208 4407
办公时间:星期一至五(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,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)
 

屏山邓族文物馆
屏山邓族文物馆是本港首个由政府与本地宗族合办的展览馆,由屏山邓族亲身诉说他们的文化生活,并提供与他们的历史、生活、经济、婚嫁、节庆及教育等有关的文物及照片予公众欣赏。这些文物不但象征屏山邓族的民俗文化,同时亦反映传统氏族的民俗风貌。

屏山文物径展览室
展览室介绍屏山文物径沿途的历史建筑及旧屏山警署。

社区文物展览室
展览室展出由不同学校或社区团体筹办的专题展览,介绍香港、特别是新界地区的历史文化。

 

 

 

如何前往这里?
屏山邓族文物馆
暨文物径访客中心 
新界元朗屏山坑头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