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 > 艺术活动

艺术活动

本地国际全部
找不到相关内容

昔日內容

「梦我所梦:草间弥生亚洲巡回展台湾站」(第二站台中)

日本前卫艺术家草间弥生大型个展「梦我所梦:草间弥生亚洲巡回展台湾站」,于6月6日由高雄迁移到台中国立台湾美术馆,展出横跨60年的创作。各系列的画作及装置作品,还有镜子映射与圆点之间营造无限延伸的空间艺术,让你亲身体验「圆点女王」草间弥生所看到的圆点世界。

「梦我所梦:草间弥生亚洲巡回展台湾站」(首站高雄)

日本前卫艺术家草间弥生大型个展「梦我所梦:草间弥生亚洲巡回展台湾站」,于高雄市立美术馆举办,展出横跨60年的创作。各系列的画作及装置作品,还有镜子映射与圆点之间营造无限延伸的空间艺术,让你亲身体验「圆点女王」草间弥生所看到的圆点世界。

「视野— 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2014」— 一月至三月公众导赏

「视野— 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2014」展出超过200项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海报作品。由导赏员介绍是次海报设计比赛的得奖和入围作品,感受设计师的热情和创意。

「海报魅力 — 静默的交流」讲座

香港平面设计师蔡剑虹先生将与观众分享他对海报设计的理念,以及其创作经验与体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