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 > 视觉艺术 > 设计 > 艺术活动 > 「海报魅力 — 静默的交流」讲座

艺术活动

「海报魅力 — 静默的交流」讲座

18.01.2015
香港文化博物馆
免费
沙田
设计
所有人

 

「海报魅力— 静默的交流」讲座(「视野— 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2014」展览特备节目)
 
在资讯泛滥的年代,海报依然有它的一席之地。香港平面设计师蔡剑虹先生说:「海报这个媒体慢慢地被新兴的媒体所取代,将会越来少人去设计一些平面的印刷品,其实这是一个趋势,但是我觉得海报还是占有一个很重要的位置。」
 
讲座简介
海报是一种无声的语言,没统一的语法,也不用特定的词汇;在透过视觉表达或接收讯息的瞬间,创作者的观点及情感,观赏者的体会与感受都被一一接上。海报就是拥有如此的魔力,能触动人心,更能创造出无限的想像空间与可能性。讲者将与观众分享他对海报设计的理念,以及其创作经验与体会。
 
日期: 2015年1月18日(星期日)
时间:  下午3时至4时30分
地点:  地下演讲室
讲者:  蔡剑虹先生(平面设计师)
名额: 80人,报名请填写教育及推广活动报名表格(可即时于网上申请下载表格)或致电21808260,先到先得。
 
展览详情活动详情

 

 

 

如何前往这里?
香港文化博物馆

香港新界沙田文林路一号
 

资料来源:  香港文化博物馆  http://www.heritagemuseum.gov.h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