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 > 專頁 > 2014 國際博物館日 > 天、地、人 — 香港藝術展覽 - 香港藝術館

藝術活動

專頁 : 2014 國際博物館日
天、地、人 — 香港藝術展覽 - 香港藝術館

17.05.201418.05.2014
香港藝術館
免費
尖沙咀
雕塑
所有人
天、地、人 — 香港藝術展覽 -  香港藝術館
日期:  2014年 2月 20日(星期四)至 2014年 8月 30日(星期六) 
地點: 香港藝術館 梳士巴利花園藝術廣場

香港藝術館對出的梳士巴利花園經重新計畫後於2014年2月重開,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廣場,定期舉辦視覺藝術、音樂表演及其他文化活動。「天、地、人 — 香港藝術展覽」為藝術廣場的首個戶外藝術展覽。
 
3位本地著名藝術家李展輝、甘志強及李慧嫻特別為展覽製作切合「天、地、人」主題的大型雕塑作品,帶領觀眾欣賞花園及海旁的自然環境之餘,又細味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感受這裡的藝術氛圍。市民在欣賞藝術品的同時,亦可用手機掃瞄QR Code,聽聽藝術家介紹自己的作品理念和靈感來源。
 
作為香港藝術館的前園,藝術廣場將會是一個開放的平台,讓觀眾更直接的與藝術館對話。期待你來參觀這個位於尖沙咀海旁的新地標。

聽聽藝術家介紹自己的作品

 

 

 

如何前往這裡?
香港藝術館
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

 

資料來源: 香港藝術館  hk.art.muse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