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 > 专页 > 2014 国际博物馆日 > 天、地、人 — 香港艺术展览- 香港艺术馆

艺术活动

专页 : 2014 国际博物馆日
天、地、人 — 香港艺术展览- 香港艺术馆

17.05.201418.05.2014
香港艺术馆
免费
尖沙咀
雕塑
所有人
天、地、人— 香港艺术展览-  香港艺术馆
日期:  2014年2月20日(星期四)至 20​​14年8月30日(星期六) 
地点: 香港艺术馆梳士巴利花园艺术广场

香港艺术馆对出的梳士巴利花园经重新计画后于2014年2月重开,摇身一变成为艺术广场,定期举办视觉艺术、音乐表演及其他文化活动。 「天、地、人— 香港艺术展览」为艺术广场的首个户外艺术展览。
 
3位本地著名艺术家李展辉、甘志强及李慧娴特别为展览制作切合「天、地、人」主题的大型雕塑作品,带领观众欣赏花园及海旁的自然环境之余,又细味人与人之间的互动,感受这里的艺术氛围。市民在欣赏艺术品的同时,亦可用手机扫瞄QR Code,听听艺术家介绍自己的作品理念和灵感来源。
 
作为香港艺术馆的前园,艺术广场将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,让观众更直接的与艺术馆对话。期待你来参观这个位于尖沙咀海旁的新地标。

听听艺术家介绍自己的作品

 

 

 

如何前往这里?
香港艺术馆
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

 

资料来源: 香港艺术馆 hk.art.museum